通辽市召开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11月09日10:25  来源:通辽日报
 

  11月8日,通辽市召开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自治区关于开展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通辽市迎评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玉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鞠树文主持会议。

  郭玉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顶层设计、细化工作举措的同时,及时跟进性地将完善营商环境评估体系、开展营商环境评估作为检验各地区、各部门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发现突出问题、改进工作质量的重要方式。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迎评这项当前的“头号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全面对标自治区评估的各项标准和要求,高度重视、细化责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通辽市优化营商环境成效在自治区评价中充分体现出来,力争通辽市各项指标的评估结果走在全区前列。

  郭玉峰强调,要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打响“通畅办”政务服务品牌,瞄准目标、把握关键、注重方法,推动迎检工作与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困扰企业和百姓的烦心事、扰心事、揪心事,着力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在全区真正树立起“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材料最少、服务最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标杆,努力实现“只进一扇门,办好所有事”的工作目标。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任务抓落实、聚焦成效抓保障,确保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