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

研究审议自治区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布小林主持 

2020年10月01日08: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9月30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研究审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审议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自治区政府党组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对2017年制订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规则共10章50条,对党组职责任务、组织原则等做出更加明确具体的规定,增加了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章节。

  布小林强调,党组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律法规,带头严格执行自治区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和党组工作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好政府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列席会议。(记者 戴宏)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