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科学课”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北部区域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2020年09月26日12:2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齐浩男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6日电(齐浩男)9月26日上午,“同上一堂科学课”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北部区域启动仪式在内蒙古科技馆举行。

据了解,“同上一堂科学课”全国科技馆联合行动北部区域由中国科协科普部主办,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委会、中国科学技术馆主承办,内蒙古科技馆区域承办。9月-11月,内蒙古科技馆将组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8个北部省级行政区范围内的科普场馆、中小学、科普爱好者等参加科学课征集、优秀科学课推广等工作。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优秀科学课《系列天文科普活动课程“三光日月星”之“仰望星空”》,播放特效球幕影片《恒星的奥秘一生》,表演科普剧《皮皮抗疫记》以及开展“了解太阳系”“百变万花筒”“会飞的纸杯飞机”“神秘的恐龙”4场展厅科学教育活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