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牵你,右手敬礼”

——这场警地青年联谊活动很暖心

2020年09月22日12:10  
 

联谊活动现场

9月20日下午,由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甘其毛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共青团临河区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分行联合举办的“边守·边爱”之“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主题青年联谊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成功举办,来自边检站和巴彦淖尔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青年男女们参加活动。

参与“默契大考验”互动游戏。

联谊活动在边检民警洪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距离感。游戏环节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边检民警与女青年共同参与了“桃花朵朵开”“默契大考验”等互动游戏,迅速拉近距离,加深彼此印象,现场时而掌声阵阵,时而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欢快的氛围。最后,互相产生好感的3对男女青年走上舞台,大声说出爱情宣言,将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为青年民警搭建了交友平台,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进一步增强了守边戍边的信心和决心。(陈鑫)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