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呼和浩特茶博会9月18日开幕

2020年09月16日09:4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记者获悉,第二届呼和浩特茶产业博览会暨2020咸宁·赤壁青砖茶文化节(以下简称第二届呼和浩特茶博会)将于9月18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9月21日结束。

  展会以“名茶雅器 美学盛会”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特设中华品牌馆、全国名茶区、普洱/黑茶区、白茶区、茶具/工艺品区、紫砂区,展品囊括六大茶类、紫砂、陶瓷、精品茶器、香器、美学空间设计、茶具工艺品、茶深加工产品等全产业链产品。

  呼和浩特作为“茶叶之路”的重要中转点,有着悠久的茶历史和璀璨的茶文化。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结合呼和浩特的历史文化,策划举办2020咸宁·赤壁青砖茶文化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茗星茶艺师第七届全国评选大赛内蒙古分赛、鼎承品茶师·首届内蒙古斗茶大赛、大咖说茶·茶与健康专题讲座、曲水流觞·青城茶事等多场专业的茶事活动。

  据悉,第二届呼和浩特茶博会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咸宁市农业农村局、咸安区人民政府、赤壁市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吕会生)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