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揭牌

2020年09月04日14:45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王慧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4日电 (王慧)9月4日上午,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王慧 摄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校长邱广欣在致辞时说,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是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中国枫叶教育集团共同创建的一所现代化国际学校。学校开设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各学段课程,学校拟定提供4550个学位,计划整体规划设计,按需分期实施,先期启动预科、小学和初中部分。2020年学校计划招生350人。目前,已按计划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据介绍,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的正式开办,是填补首府国际基础教育空白、补齐自治区教育短板的重大举措,对于满足周边区域群众在教育资源选择上的多层次、个性化需求,深化教育供给侧改革、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促进教育多样化融合发展、快速集聚高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