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内蒙古经贸考察活动呼和浩特城市推介会举行

2020年08月28日09: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8月25日,“筑梦亮丽北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内蒙古经贸考察活动呼和浩特城市推介会在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举行。

  推介会上,对“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呼和浩特正在加快推动旅游业提档升级,推进黄河文化与草原文化、乳业文化、昭君文化等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敕勒川”文化旅游品牌,加快发展建设“世界马文化之都”、马产业、马文化生态旅游区等进行了推介。

  目前,呼和浩特正紧紧围绕服务北京、融入京津冀、面向全国,立足打造内蒙古及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现代商贸中心、物流集散中心、跨境商品交易中心、休闲旅游度假服务中心,进一步做优做强现代金融、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产业,推动服务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为让大家在呼和浩特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呼和浩特全面推行了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做好“贴心人”,为落地企业提供“按需定制”“随时在线”服务。并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立了“大项目代理服务窗口”,全面实行工业用地“拿地即开工”“企业零跑腿”制度。同时,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让网上办、掌上办成为常态,让“一部手机走青城”成为现实,让“办事不求人、项目能落地”成为呼和浩特新名片。(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