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党建”深度融合

赤峰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宁城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6日19:49  
 

8月24日下午,赤峰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被巡察院宁城县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30余名党员到山头镇鸽子山共产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继承英烈遗志,弘扬检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检察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向革命烈士献花,祭扫革命烈士牺牲纪念园等系列活动,重温了革命烈士真实感人的英雄事迹,获得心灵震撼,激发豪迈情怀,更坚定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红色故事,使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革命者不畏艰辛的精神风貌和勇于创新的非凡勇气。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党员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红色精神,激发工作热情的平台。党员同志们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严格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高永强 郝志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