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飘香 歌声悠扬

2020年08月26日09:30  来源:内蒙古日报
 

草原音乐演出精彩纷呈。

市民选购文创产品。

各种美食满足味蕾享受。

文创集市开市。

夜生活。

美食飘香,歌声悠扬。内蒙古草原音乐美食季乌兰浩特站——大美兴安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日前在乌兰浩特天骄天骏生态休闲度假区火热启幕。50多种特色美食和精彩的“歌声飘过40年演唱会”,在满足味蕾享受的同时,也让人们感受到草原音乐的独特魅力。

本次草原音乐美食季除特色美食+精彩演出外,还有非遗、文创、旅游商品、农畜产品展销等活动。第二届兴安盟文创集市也集中开市,兴安盟20家文化企业、百余种文创产品竞相亮相,明星、网红、非遗文化传承人走进直播间开展云上带货等活动,与群众在线互动。活动丰富了红城人民生活、促进了消费水平提升,进一步满足了群众个性化、品质化、绿色化消费需求,扩大了“红城音乐、红城味道、红城好货、红城美景”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摄影报道)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