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永远跟党走 鄂尔多斯2万余名干部群众用歌声向党表白

2021年07月05日11:22 | 来源:鄂尔多斯之声
小字号

连日来,“永远跟党走”鄂尔多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合唱比赛在全市各地精彩上演,从机关单位到企业工厂,从街道社区到农村牧区,2万余名干部群众放声歌唱,向建党百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声”情的告白!

歌声嘹亮,吟唱难忘的岁月,旋律悦耳,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2日,由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组织部、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党工委、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和各旗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鄂尔多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合唱比赛复赛激情唱响。

来自各旗区、市直属机关的26支代表队,共2000余人用歌声向党的100年献礼。

红歌嘹亮声声入耳,誓言铿锵句句动容,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党员干部将为党的伟大事业赓续拼搏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做万里长城的一砖一石。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气势昂扬,把《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江山》《中华民族一家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保卫黄河》《红旗飘飘》等节目演绎得精彩纷呈,振奋人心,一次次把比赛推上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伊旗教体系统天骄神韵合唱团等14支队伍冲进决赛。(贾焮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