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宣传攻略热潮

2020年08月24日15:16  
 

为全面宣传国家电网提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从8月中旬开始,蒙东兴安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特意印发500本《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宣传手卡》 、从兴安供电公司领取100本《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0》,一卡一册重点贯穿了国网公司核心价值理念,弘扬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正能量、凝聚广大员工智慧,激发广大员工共同致力于国家电网公司改革发展。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宣传手卡》内容涵盖了战略目标、公司战略体系、战略路径、战略实施、战略阶段安排、战略目标重要意义和贯彻要求等七大模块。《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0》内容涵盖了国网公司价值理念体系、公司战略体系、专项行动和项目计划等四大版块。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宣传攻略全面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发展方向和发展追求,为工作发展目标做出指导性建议。该公司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宣传手卡》,做到全员人手一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做到耳熟能详,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和企业文化建设专职工作人员要努力成为科右前旗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的践行者、推进者和带动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个企业文明程度的反应,也是知识形态的生产力转化为物质形态生产力的源泉。

专题学习宣贯中,该公司党委党建部副主任贺鹏说:“我要深刻认识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战略目标在指导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理解经营理念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努力使员工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相协调。把企业文化优势自觉转为企业发展优势,坚持贯彻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并顺应时代发展使员工扛起使命担当持续奋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李鑫)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