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掀起“看电影学党史”热潮

2021年08月01日07: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跟着电影学党史,牢记百年奋斗路。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展播展映活动在全区掀起红色电影观影热潮。

据了解,4月初开始,内蒙古以“红色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以放映电影的形式将一堂堂“电影党史课”送到百姓身边。在广大农村、牧区,社区、校园、城市影院,以及自治区、盟市、旗县的97个电视台《中影剧场》栏目中,一部部生动感人的红色经典电影上映,引领观众走进革命岁月,重温昔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接受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此次展播展映活动将贯穿全年。目前,全区公益放映近9.6万场,观影约350万人次;全区246家城市影院放映16万场,观影约480万人次;全区各电视台已合计播出影片3100部次。(见习记者 马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