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第31届旅游那达慕大会开幕

2021年08月01日07: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31日上午,内蒙古第31届旅游那达慕大会暨达茂联合旗第8届文化旅游节在包头市达茂旗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区开幕。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共达茂联合旗委员会、达茂联合旗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为主旋律,推动各民族文化传承保护与创新交融,集中展现内蒙古文化旅游资源。

活动在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哈达方阵、“团结奋进”主题方阵、“齐心协力建包钢”主题方阵、“三千孤儿入内蒙”主题方阵等8支充满特色的方队意气风发,一边行进一边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开幕式表演环节,大型歌舞、团体操表演、主题彩车巡游轮番登场,赛马、走马等体育项目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旅游那达慕大会是近年来内蒙古重点打造的品牌旅游节庆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快发展旅游业战略部署,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提升内蒙古旅游业发展水平,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11日,期间将举办体育竞技、文艺演出、经贸洽谈等各类活动。(记者 赵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