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四子王旗格根塔拉成功举办

2020年08月24日11:11  
 

8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亚太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格根塔拉大草原成功举办,来自亚太地区34所知名高校商学院的1000余名MBA商界精英学子来到草原、同场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支商学院队伍在草原上协作前行,挑战自我、激烈比拼,完美呈现了商界精英和MBA学子的团队情怀和拼搏精神。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冠军。

赛事由四子王旗猛狼卫志愿者救援团队、乌兰察布市120急救中心提供全程医疗保障,乌兰察布市交警、公安、特警等多警种及公安大学跑团在赛场内外提供严密的赛事保障,为参赛选手打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赛事环境,华夏保险独家冠名。

据了解,此项赛事需要在两个比赛日内完成50公里的草原越野,赛道现场地势起伏、草原天气多变,对选手们的体能提出了较高要求。组委会充分考虑选手需求,在赛道上设置了4个补给点,提供羊肉粉丝汤、烤羊肉串、熏鸡、面包,香蕉、黄瓜、西瓜等多种水果以及功能性饮料,可以充分满足选手们的多种补给需求,让大家在比赛中充分享受草原美景和美味。

AOPA乌兰察布草原飞行大会也在格根塔拉大草原同期精彩上演,来自国内知名的多支特技飞行表演队、跳伞队百余名业界高手以及50余架航空器,结合草原地理气候特征精心编排了飞行表演节目,为参赛队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草原天际盛宴”,与亚草赛天地共舞,全面丰富了亚草赛赛事活动的内涵。

草原挑战赛以“新模式、新赛道、新团队、新远景”为理念,秉承“坚持到底、协作共赢”的赛事愿景,全力打造严密周到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将独具特色的草原风情和蒙元文化元素与体育精神、商学院精神完美结合,受到了亚太地区众多商学院学子的广泛认可,随着赛事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提升,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已经成为乌兰察布地区体育赛事的响亮品牌。(王馨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