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2020年08月19日09:0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内蒙古马赛暨第七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2020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锦标赛8月16日圆满落幕,4个组别的冠军各归其主。

  在少年B组0.90米级别个人赛中,超技马房成为最大赢家,摘得本组别最佳马主的同时包揽了冠亚军,其中张嘉怡斩获冠军,她的队友韩童羽夺得亚军,北京古道祥骏马术俱乐部骑手裴朗彤获得季军。随后进行的少年A组1.10米级别个人赛竞争激烈,最终安徽震龙竞技马房骑手陈雨辰摘得桂冠,他的队友夏天和中奥邦成凤凰湾骑手张佐分获本组别亚军和季军。安徽震龙竞技马房夺得本组别的最佳马主。青年B组1.10米级别个人赛中3位女骑手大放异彩,西藏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的骑手于佳怡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马匹的完美配合,以全场唯一的两轮0罚分成绩锁定冠军,杭州易骏马术俱乐部骑手李依桦获得亚军,宁夏马术队骑手杜艺玮获季军。

  压轴进行的是最具观赏性的青年A组1.25米级别个人赛,11位全国青年马术骑手向最高组别发起挑战,最终金伯乐马术学府骑手曹嘉贤与爱驹丘比特冲出重围,拔得头筹。祖平马术的骑手滑元霖和宁波天驿马术俱乐部骑手王漠驰通过附加赛的角逐将亚军和季军收入囊中。金伯乐马术学府获得该组别的最佳马主。(记者 王雅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