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深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走访调研

2020年08月17日20:1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8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深入他所联系的民革区委会走访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听取民革成员意见建议。

8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了解服务自治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首先走进民革党员之家,深入了解民革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同心同行、砥砺奋进”展板集中展示了民革区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发挥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石泰峰驻足观看并听取情况介绍,仔细翻阅民革党员华维光现场展示的科尔沁沙地生态治理调研报告和珍贵照片。他对民革区委会带领全区民革党员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介绍了民革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民革区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内蒙古信泰公司董事长张新,民革区委会“三农”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副所长李玉荣,民革通辽市科尔沁区支部党员、科尔沁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王志杰分别围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农牧业科技创新、加强基层法律服务等主题作了发言,提出具体建议。石泰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有关细节,与大家互动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个一个协调解决,一条一条推动落实。

8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来到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指出,近年来,民革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思想教育、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民革区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携手努力,共同开创新时代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石泰峰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不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聚焦使命任务,发挥优势特长,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制约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事关自治区长远发展的重大课题加强前瞻性谋划、战略性思考,多谋良策、多献良计、多出良招,支持和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及其所联系的群众积极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民主监督,切实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帮助各级党委和政府更好地改进工作、推动落实。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探索符合自身实际和特点的社会服务途径,继续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医疗捐助、法律服务等工作,更多为基层和广大群众谋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段志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