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精细化管理 市环卫局联合交管部门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12日16:37  
 

7月21日晚,市环卫局渣管科联合交警在市环卫局门口集合完毕,对在建工地出入口和渣土车辆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执法车辆12台。

市环卫局对重点工地渣土车和洗车设备进行检查,在玉泉区范家营中央民族大学工地检查时发现,洒水降尘未做到位,执法人员要求加强路上洗水车降尘作业,同时要求负责人及时清扫,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随后,执法人员继续对渣土运输车辆的车容车貌整洁度、GPS卫星定位系统、车辆密闭苫盖、放大车牌号进行逐一检查。执法人员对GPS定位系统进行重点排查,监管渣土车辆行驶轨迹,检查是否有遗撒及乱倒行为现象。经检查,一辆渣土车辆未安装定位系统,放大不清晰、苫布密闭不严等现象,执法人员要求车辆证据保全,放停车场,安装定位系统。

市环卫局渣管科机动大队大队长王峥锋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市环卫局将会持续管控渣土车的运输行为,全面规范市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达到标识统一、密闭标准、责任到位。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