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12日16:13  
 

7月25日晚,市区两级城管部门针对违规倾倒污水垃圾、油烟污染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在玉泉区辖区内开展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巡查过程中,在玉泉区闻涛街附近发现一起违规倾倒污水垃圾事件,市城管监察一支队在对当事人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后责令其清理倾倒痕迹。随后,市城管监察一支队对周边商铺进行了入户宣传教育。

巡查中,发现一烧烤商铺店外摆放了烧烤炉,由于天气原因未进行烧烤作业,市城管监察一支队督促商铺尽快撤离烧烤炉并禁止室外烧烤行为,杜绝油烟污染。

市城管监察一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滑满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我市违规倾倒污水垃圾、店铺油烟污染等问题有所增多,城市管理部门将按照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注重宣传引导,增加巡查频次,加大处罚力度。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