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敕勒川”网红直播 助力文旅惠民消费活动举办

2020年08月10日11:0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主办的“爱上敕勒川”网红直播助力文旅惠民消费活动举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出席。

  活动中全面推介“敕勒川文化”和相关文化旅游资源,并介绍了呼和浩特市景区、农家乐旅游优惠政策和打折举措,以及全市星级饭店的打折优惠政策。五位当家网红萌萌、凯迪、宝迪、莎莎、龙少深入敕勒川草原、蒙草草博园、蒙牛工业旅游区等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景区进行打卡,并通过“短视频+直播”方式在直播间为网友介绍了敕勒川风干牛肉、归化城“烤方子”、六度老包子等特色美食以及手工烧麦制作、奶茶熬制方法等技艺,把呼和浩特的特色文化和美食通过网络更好地推广出去。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A级旅游景区将军衙署等12家景区将提供免费参观、部分景区免费讲解等惠民活动;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神泉生态旅游景区等9家热门景区出台了相应优惠政策;和林县金河人家、前窑子水库度假村等9家各具特色的农家乐推出了免门票或5折—8折门票优惠及住宿、就餐打折等优惠政策。同时,从7月15日到9月15日,各星级饭店均根据提供的酒店房型推出原水牌价最低3.1折、最高9折优惠政策。(记者 刘丽霞)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