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公用设施和管线管理局开展美化“城市家居”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8月04日22:04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首府城市环境,7月16日,呼和浩特市政管线局前往回民区主要针对24米以上道路违规地钉地桩、污损箱体、凌乱线缆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市政管线局副局长张福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助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重点整治行动,市政管线局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城市管理格局,并按照“条块结合、以区为主”的原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美化“城市家居”行动。经前期摸排,我市共存在地钉、底座623处,7256个,已处理3720个;立桩共摸排1033个,已处理605个;重度污损箱体共摸排193处,已处理污损箱体14处。下一步,市政管线局将重点整治严重影响行人出行安全等问题,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发展。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