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区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2020年07月28日18:1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发布会现场。齐浩男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28日电(齐浩男)7月28日下午,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内蒙古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清风润北疆——全区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据了解,为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关于选树和宣传全区“清风干部标兵”的通知》要求,在基层普遍开展“清风干部”评选的基础上,经过组织推荐、逐级审核等程序,共选树李一之等10名同志为全区十大“基层清风干部标兵”。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李一芝、郭孝红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李一芝、郭孝红等同志的家人、同事从生活、工作等方面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清正廉洁、勤勉尽责的感人事迹。

自治区纪委监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本次选树宣传的清风干部标兵为榜样,要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秉公办事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树立起重实干讲实绩倡清廉的风向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