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国门下喜迎建党99周年

2020年06月30日10:08  
 

在二连国门下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初心与使命。6月29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庄严的国门下举行“玖玖建党忆初心、国门战‘疫’党旗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界碑前冉冉升起,260余名党员整齐列队,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敬礼,表达口岸各族党员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

老党员为预备党员配戴党徽。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国门上空,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现场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入党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他们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佩戴上鲜红的党徽,预备党员王晓慧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员身份,加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民警在党员签名板上签名。

“面对疫情,党员民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国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主任廖昌浩分享的“战疫故事”,让大家重温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党员同志勇敢逆行、冲锋在前写出的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抗疫”赞歌。

活动结束后,这个站有着两年党龄的党员李嘉欣深有感触地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深受感触,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在国门抗‘疫’一线,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再立新功。”(郭鹏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