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臻在参加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党支部集体学习会时强调

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2020年06月29日09:37  来源:通辽日报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综合科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在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冯玉臻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发言,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深刻阐述、提出重要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不断开创通辽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冯玉臻指出,党办作为“首脑”机关,岗位特殊、地位特殊、责任特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有更高要求。只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人生价值、推动事业成功才能有保障,才能认清身上之责、肩上之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决策、谋发展才能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保证方向不出现偏差;才能弘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增强文稿的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以文辅政”水平。要在思想上更加树牢、在实践中更多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琼参加学习。(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