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15:00来沙发音乐节 一睹“草原百灵”风采

2020年06月25日10:1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5日电(张聿修)6月25日下午15:00,著名蒙古族女高音歌唱家金花老师和她的儿子金巴特尔将做客沙发音乐节,现场还有金花老师众多学生带来表演,打开无线内蒙古APP直播间,或抖音搜索“星空音乐”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金花老师的云端音乐节。

著名蒙古族女高音歌唱家金花,凭着一副好嗓子被人誉为“草原上的百灵鸟”。出生于1943年的金花,在半个多世纪的艺术生涯中,有过多首经典的代表作,如《乳香飘》《牧民歌唱共产党》《草原牧歌》《草原晨曲》等,旋律优美,传唱度高。

彩排现场

抛去“国家一级演员”“民族唱法十大女歌唱家”的光环,金花说更愿意让人叫她“爱唱歌的金花老太太”。因为热爱,她至今还在一线演出、教学,把民歌的传承当做自己最大的责任。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