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十年终落网 杭锦后旗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06月24日18:07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涉赌违法犯罪,杭锦后旗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作为。

2020年6月21日晚,东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一民宅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所长张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并组织警力进行缜密侦查,摸清了涉赌人员范围及基本情况,该窝点以“跌坑”方式进行赌博,参与人员众多。随后,东城区派出所组织警力,以迅雷之势成功将数名涉嫌赌博人员全部抓获,后经违法人员信息比对,其中一名涉赌人员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该男子真名叫张某某,今年55岁,四川籍,于2009年12月至2010年5月期间,多次在包头市固阳地区伙同他人入室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同伙早已被公安机关抓获,而他潜逃外地,2010年6月21日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多年来潜逃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杭锦后旗等地,在靠山地区打零工为生,在多年的潜逃过程中,小心翼翼,没想到在赌博的时候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逃犯张某某已被移交包头市固阳警方。(张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