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举办诗歌散文朗诵歌咏比赛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9:4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3日电 (王慧)6月2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了诗歌散文朗诵歌咏比赛活动。局属21个党组织踊跃选送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20个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

活动现场

比赛在呼和浩特市文化馆原创歌舞《共产党人》的恢宏演出中拉开序幕,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呼和浩特市书画院党支部选送的原创朗诵作品《英雄》、呼和浩特市艺术学校党支部选送的歌曲独唱《我爱我的祖国》得到了6位专业评委的高分,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手语《不放弃》,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朗诵作品《向逆行者致敬》《呼和浩特我爱你》《疫情时刻》《春天,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天上的草原》歌颂了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复兴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再唱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歌曲气势磅礴、振奋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充分展示了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到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