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专家解读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8日17:03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开展两会精神专题辅导。

6月18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华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全体民警参加学习辅导。

王立华教授以《走进两会 感悟两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题,通过独特的视角,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当前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出现的新变化,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深刻分析了我国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简洁精炼的语言、敏锐专业的视角,让民警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民法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新的思路、新的措施、新的作风、新的成绩,推动全年工作。(侯晓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