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在包头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06月18日09:51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在包头市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包钢先后到包钢集团公司和包铝集团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技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包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突出重点领域、注重源头治理,扎实有力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各企业要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污染防治水平。要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业的协调配合,积极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