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林草原 品英雄马镇

2020年06月17日10: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户外趣味运动会。

  参观王府刺绣博物馆。

  合影。

  游农家,喝奶茶。

  游客如织。

  赏枫林草原,品英雄马镇。近日,来自兴安盟各地的旅游大巴车分别停靠在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府西湖景区、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等科右中旗网红景区。千余名游客在景区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通过景区大门,开启“兴安人游兴安”科右中旗之旅。

  “为了保证有序游览、文明旅游,旅行社会提前2天和景区预约,我们也会根据游客数量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限制游客流量,让游客错峰游览,让他们拥有更好的游览体验。”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工作人员阿茹娜介绍。

  为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科右中旗针对“兴安人游兴安”旅行团推出“枫林草原,英雄马镇”经典线路一日游、深度体验二日游等精品线路,并设置马术俱乐部、玻璃蒙古包观景台等26处景区打卡点。此外,对“兴安人游兴安”旅行社团队,科右中旗所有景区一律免收门票,并提供专业导游等优质服务。(胡日查 高敏娜 梁永峰 周新育)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