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西门街道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年06月16日09:39  来源:通辽日报
 

  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6月1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与科区西门街道联合召开“共驻共建聚合力,银企携手共发展”银企对接会,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对接会上,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内蒙古银行等金融机构与企业就相关金融产品政策、企业具体融资需求进行讨论交流。近30家小微企业共有贷款需求530万元以上,初步达成贷款意向150余万元。参加对接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对接会,企业享受到了“一站式”融资服务,不仅降低了融资门槛,缩短了审批时间,办理流程也越来越精简,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政府、银行、企业相互沟通合作平台,建立沟通对接机制,尽政府之责、聚金融之力、解企业之难,全力扶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缓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西门街道将通过党建共建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发挥协调沟通作用,整合优质资源,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支持。(许媛媛 杨岚)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