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12日15:1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毕业生代表李佳峰发言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12日电 6月12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财经大学主办,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财经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处承办的“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2020年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由毕业生代表发言,招聘企业代表现场进行视频招聘演示。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场活动已征集到呼和浩特机场建设管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呼和浩特分公司等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945个,岗位涵盖金融管理、地产建设、教育教学等多个行业领域。

内蒙古财经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是“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呼和浩特市2020年网络招聘活动的第6场。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聚焦重点群体开设专场招聘,活动每周举办一场,持续至六月底。

目前,已举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大学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农业大学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累计参会企业314家,提供就业岗位12322个,企业、求职者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367个,已实现就业916人。 (富丽娟 哈布拉)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