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觉民到库伦旗调研

2020年06月11日09:31  来源:通辽日报
 

  6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全觉民,副主席王秉忠,秘书长米法兴一行到库伦旗就工业企业运行、加强文旅融合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全觉民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东蒙水泥有限公司、内蒙古库伦蒙药有限公司、库伦三大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库伦旗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生产运营、文化旅游业发展等情况。

  全觉民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十分重要。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和项目建设,做强产业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创新投资、建设、运营模式,提高库伦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强做大库伦蒙药、库伦荞麦等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农业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融合,把“中国蒙医药文化之乡”“中国荞麦之乡”“中国安代艺术之乡”等国字号招牌擦得更亮。(许占国)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