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

2020年06月09日10: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及自治区若干措施,选派干部到自治区改革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经受锻炼、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挂职锻炼的重大意义,把干部挂职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形式,作为落实落细中央《规划纲要》具体举措,作为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重要方式。要找准目标定位,切实明确干部挂职锻炼的重点任务,挂职干部要以一年为期、以奋斗为伴,炼出绝对忠诚的党性,炼出一心为民的情怀,炼出担当干事的本领 ,炼出严于律己的作风,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加强全程管理,强化考核激励,注重关心支持,对不胜任的要及时调整。接收单位要严格日常管理,选派单位要主动跟进管理,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自治区选派的干部将奔赴新岗位,经受实践锻炼,助力高质量发展。(记者 及庆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