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志国:把关怀传递给基层群众

2020年06月08日08: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怀柔分公司管理部经理、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驻北京流动党支部书记薛志国,参加完全国两会后回到家乡,第一时间深入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为家乡父老传递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当铺地村委会,薛志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牧民做详实解读,同时也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集中宣讲结束后,薛志国来到大兴隆庄村东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种植户围坐在一起,了解他们产业发展情况,认真解答种植户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传达了总书记对广大农民工与基层群众的关心与关爱。薛志国告诉他们,虽然这次疫情给种植业带来了一定影响,但是下一步国家会进一步加大保民生稳就业方面的力度,相关的政策补贴落实到位后,前景会越来越好。他叮嘱种植户要把大棚继续种好,要有信心克服这次疫情带来的困难。薛志国的讲解增强了种植户的信心。种植户李晓梅说:“通过和薛志国代表的沟通,了解了国家的一些相关政策,增加了我们发展产业的信心。我们的大棚蔬菜采用的是无土栽培技术,这样种出来的果子更安全、更好吃。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种植范围,继续推进这种先进的种植技术,相信在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记者 王塔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