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08日08: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日前,自治区禁毒办、呼和浩特市禁毒办联合禁毒志愿者团队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主题宣传活动。2020年内蒙古“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举行内蒙古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有利于全面提高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遏制新滋生吸毒人员,促进民族地区长期繁荣稳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履行禁毒誓言!”现场全体禁毒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内蒙古草原禁毒形象大使陶迎春向社会各界发出禁毒倡议:“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筑牢祖国北疆禁毒防线’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无毒草原、无毒社会、无毒单位、无毒家庭,让禁毒大旗在内蒙古草原上高高飘扬。”(记者 陈春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