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6月03日09: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日,自治区妇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妇联执委、北疆巾帼宣讲团成员、各级妇联工作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以及各自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迅速在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领广大妇女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嘱托。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把握妇女群众的多元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依靠妇女,不断造福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半边天”力量。(记者 霍晓庆)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