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举办

2020年06月02日09:4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促进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民委联合自治区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于5月25日至5月31日“民族区域自治法宣传周”期间,举办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有奖竞答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 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为主要内容,将《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和民族基本知识等纳入其中,面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及广大网民广泛宣传普及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

此次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举办,对于深化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普及、增强各族人民的法治观念、促进民族团结、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在各族群众中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记者 苏永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