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1日10:26  
 

5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个中心”“两项重点”“三个突破”“四项目标”为抓手,扎实开展“质效提升年”活动,努力打造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务实奉献、追求卓越的机关文化,为建设让领导和群众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而不懈努力。

会上,宣读了《通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通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张琪)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