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纪委书记讲纪律”专题活动

2020年05月28日18:01  
 

5月28日下午,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2020年度纪委书记讲纪律专题活动,公司在家各部门班组长、机关本部党员58人参加。

本次专题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蒙东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而开展。该公司纪委书记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分别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等。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学习,使我把守纪律讲规矩铭刻在了心上、烙在了脑海中,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红线意识,自觉以党纪法规为准绳、为明镜,经常对照、勤正衣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该公司德伯斯供电所长邹晓明说。

下一步,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将守纪律和讲规矩转化成为行为自觉,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企业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闫巍)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