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战疫故事 不负青春韶华

2020年05月28日20:20  
 

5月2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暨战疫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安排了六家直属医院、综合疾控中心7名青年现场发言,分享他们在支援湖北期间无惧生死救治患者的感人故事;现场还邀请了为医疗队保驾护航的飞行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

分享会现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兼机关纪委书记杨国平向给予卫健系统团委大力支持的兄弟单位团委赠送了锦旗,表达卫健系统全体团员青年的感激之情。

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常青参加了分享会,对于发言代表们出自肺腑的真情讲述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过程中舍小家为大家,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无私无畏、勇担重任的精神和勇气。他希望,新时代青年要心怀家国,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强国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绽放青春光彩!(刘淑清)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