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稳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2020年05月26日18:10  
 

5月26日,从国网兴安供电公司获悉,按照“主攻弱项、补齐短板、突破难点、全面提升”工作思路,该公司不断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在弱项上发力,在短板上加力,在难点上用力,确保提质增效稳步推进。

一是大力压降高损线路和台区数量。组织各县级供电公司编制“一线一策”“一台一策”,确定治理方案。二是深化“1233”新型资金管理体系建设,压减账户数量5个。三是持续开展长期挂账在建工程及工程物资清理。四是压降成本预算。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合理规划支出。五是规范差旅费管理。利用商旅大数据平台,监控异常数据,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六是持续开展反窃查违工作。

提质增效是一场持久战,该公司上下将不断转变管理理念,深刻认识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眼睛向内, 挖潜增效,更新工作思路,突破工作方法,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抓住每一个细节,一分一毫降本,一点一滴增效,全面助力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田秀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