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新代表: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落实到造福人民的行动中

2020年05月24日09: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全国人大代表、呼伦贝尔市委书记于立新说。

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的政治情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武器和重要纲领。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绝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

于立新代表表示,要紧紧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以贯之地落实好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坚决按照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呼伦贝尔市将全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通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落实好大会安排部署,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高质量完成好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