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4名民警家庭分别获评自治区级、市级“最美家庭”

2020年05月22日11:58  
 

活动现场

近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两级“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吕维艺家庭获评自治区级“最美家庭”和乌兰察布市“最美家庭”标兵户、民警王文广家庭、田志超家庭、杨祺家庭获评乌兰察布市“最美家庭”。

两级“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分别由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妇联举办,通过积极推荐、严格筛选,认真审核,最终评选出自治区“五好家庭”50户、“最美家庭”100户、乌兰察布市“最美家庭”标兵户14户、“最美家庭”86户。支队推荐的政治处吕维艺家庭、后勤处王文广家庭、四子王边境管理大队杨祺家庭、江岸边境派出所田志超家庭分别凭借在忠诚戍边、敬业奉献、热心公益、抗击疫情等方面的突出事迹在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最美家庭”候选家庭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此次支队4名民警家庭获评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最美家庭”,不仅是对获评民警家庭的褒奖和表彰,更是对广大移民警察扎根北疆、无私奉献、家国情怀的充分肯定。支队全体民警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切实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边境、和谐警营作出更大的贡献。(吕维艺)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