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攻坚现场招聘会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1日09: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5月20日,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攻坚现场招聘会首场招聘会在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共有48家用人单位提供1271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我区各高校的毕业生现场求职。

据了解,为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区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攻坚现场招聘会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8月31日。本次活动由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采用现场招聘会和网上招聘会同时开展的方式进行。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需提前预约方可报名参会。报名单位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每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数控制在30至50家之间。高校毕业生通过内蒙古人才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招聘会入场预约,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分4个时间段入场,每个时间段入场50人。活动当天按预约时间段通过扫码进入会场,在规定时间内离场。参会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场。

同时,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开辟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攻坚招聘会网上招聘会专栏,同步将现场招聘会需求信息向全区高校毕业生进行推送。(记者 刘志贤 王磊)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