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及现场办公会议特别强调 重点项目要干一个成一个

2020年05月20日15:2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5月6日,海拉尔区委书记杨国宏主持召开了书记专题会议及现场办公会议,重点研究解决重点项目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萨国文及徐惠德、王存厚、萨日娜等区领导和相关科局、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征收安置、综合执法、各镇办要摸清涉及城市建设区域的整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根源明、措施强、效果显;要明确责任,围绕四项重点工作,梳理问题清单,加快推进落实;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5月份要有显著成效,6月底前要全部完成;各分管领导要与市规划部门积极对接涉及土地规划方面的项目,抓时间、抢进度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振士气,扎实开展工作;要加快步伐,找准抓手,紧盯落实,助推每一项中心工作逐项实现,干一个成一个,扎实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萨国文就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城市建设项目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宣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