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青春正当时”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7日08:08  
 

聆听青年民警的战“疫”事迹。

“ 当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面临危难时,作为青年民警,应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5月15日,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90后青年民警李珈萱,为共建单位党员分享自己的战“疫”故事,她真实、深情的讲述,引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青年民警李珈萱分享自己的战“疫”故事。

当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二连市委政法委、乌兰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青春正当时”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建单位党员参观了边检站党员之家、站史馆、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边检站国门党建发展规划、“四强”党支部创建和警地联创联建等队伍建设和党建文化成果,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员”民警李珈萱、乌兰社区青年干部张豆豆,为共建单位分享青春战“疫”事迹,引发全体党员热烈讨论。期间,共建单位还开展了趣味体育活动。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聆听了边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不惧风险,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去铭记。”该站办公室民警宋晶说。

参观二连边检站图书馆。

通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警地互联,构建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良性互动、融合发展、共同提升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助力“国门党建”发展,推进“北疆基层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郭鹏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