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内蒙古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16日18:0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16日电5月16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内蒙古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出席活动,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主持活动并致辞。

此次内蒙古大学专场招聘会是首府探索建立与高校长期合作,实现高校、用人单位和相关部门协同推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益尝试。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内蒙古金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沙尔营物流园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市属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1200余个,岗位涵盖生产加工、交通运输、能源矿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据了解,为解决好大学生就业问题,除网上招聘以外,呼和浩特市还将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等多种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本次“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网上系列招聘活动,专场招聘将每周组织一场,计划持续至6月底。(富丽娟 哈布拉)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