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大街路面月底前全部恢复

2020年05月06日10:34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间,当市民行至新华大街时,可看到该主干道正在重新铺设沥青,周边绿化带也正在栽种树木。由此,新华大街重新恢复路面的消息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

  5月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五一”假期间,在该公司的督促指导下,地铁1号线相关单位基本完成了新华大街主干道路面恢复工作,人行便道恢复工作将在5月10日前完成。这意味着,呼和浩特市城区主干道的新华大街,在历经5年的地铁施工后,终于将全面实现恢复路面。

  在“五一”假期,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督促指导地铁1号线相关单位进行路面恢复和绿化设计工作,确保地铁1号线路面恢复工作在“五一”假期基本完成。目前,地铁1号线全线沿新华大街主干道已基本完成恢复工作,剩余出入口周边环境整治、局部路面恢复、绿化工程施工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记者 许婷)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