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劳动最快乐

2020年05月01日16:14  
 

5月1日,乌海市乌达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节日期间集中防范宣传活动,乌达区政府副区长、乌达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伟带领分局民警、辅警,利用节假日辖区居民集中的特点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知识宣传等活动,同时开门纳谏,走到群众中去,在活动中广泛收集群众意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名,针对各自辖区特点分组进行:巴音赛派出所、解放路派出所在辖区居民集中的商业网点开展进行活动;三道坎派出所、五虎山派出所在辖区工业区进行活动;教子沟派出所在乌兰乡旅游点及农区开展活动;同时,特巡警大队、禁毒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在辖区同步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将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用品、实地讲解等线下传统宣传方式与网络直播的线上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争取多角度、全方位进行覆盖。并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高发,重点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争扩大防诈知晓率。

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利用假期居民休息在家的机会,将防范宣传与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将宣传与登记基础信息相结合;结合纪律教育作风整顿工作,将普通的警营开放变成走到群众中去,让群众了解公安工作,让民警、辅警了解群众需求,为今后公安工作开展巩固群众基础。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做好活动延续工作,不断扩大活动实效,确保辖区安定团结。(包弘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