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关于发放主城区消费券的通知

2020年04月29日10:35  
 

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科尔沁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承办,市发改委、农牧局、商务局协办的“‘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提振消费暨内蒙古首批农副农资消费券发放行动”即将于4月30日中午12点上线。

此次通辽市统筹投入近2100万元资金,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整合集成商业零售、餐饮、农副农资等各消费领域跨界联动。一方面开展“提振消费行动”,通过发放通用惠民消费券、援鄂医护人员消费券、工会会员消费券的方式,振兴经济社会活力,拉动总消费增长;另一方面发放农副农资消费券,打通农副农资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

其中,通用惠民消费券设有100元和30元两种面值,分别可在消费满300元和100元时抵扣,首批分别发放10000张和45000张;农副农资消费券面值50元,可在消费满150元时抵扣,首批发放5000张。通用惠民消费券和农副农资消费券将分四个批次发放,首次发券时间为4月30日中午12点,后续每周五中午12点发券,自发放之日起有效期7天,先到先领,领完即止,每位用户每周每种面值消费券仅可领用1张,且不可互相叠加使用。

工会会员消费券为各级工会发给会员的福利消费券,纳入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的节日慰问品不超过2000元标准之内。其中,市级工会会员消费券由市总工会协调市直基层工会通过线下方式自行发放;科尔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会员消费券每张面值100元,自4月30日12点起,科尔沁区和开发区工会会员登陆“云闪付”APP即可领用,需在5月1日—5月15日完成消费行为,到期未使用,自动失效,可叠加使用,但不可与其他消费券叠加使用。

(责编:刘泽、张雪冬)